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助学贷款利息是多少_国家助学贷款利息计算方法

2018助学贷款利息是多少_国家助学贷款利息计算方法

      

  国家助学贷款以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利率政策是: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公布的同档次基准利率,不上浮。学生在校期间的利息由财政全部补贴。学生毕业后实际偿还的利息,将按照当年同期利率执行。


  国家助学贷款免息政策

  根据国家国定,学生在校期间,助学贷款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毕业当年9月1日起,自己承担贷款利息,如果不想支付利息,那么可以选择一次性全部还款。

  国家助学贷款利率

  最新利率政策: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公布的同档次基准利率,不上浮。

  举个例子,借8000元,按贷3年来算,年利率是6.15%,那么每年利息是164元,在校期间是不需要利息,毕业后按这个标准计算。

  国家助学贷款利息计算方法

  利息收取方式:按年,每年一收

  起息日为开发银行发放贷款日,结息日为每年度的12月20日(贷款最后一年结息日为9月20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