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_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流程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_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流程

      

  阿里小额贷款是阿里金融为阿里巴巴会员提供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简称“阿里信用贷款”。那么阿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申请流程是怎么样?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1、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


  2、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个人诚信通注册地为杭州)。


  3、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


  4、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流程如下:


  1、申请说明,在阿里网站上下载申请表并填写后上交;


  2、提交上述资料;


  3、视频验证;


  4、审批通过;


  5、放贷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阿里小额贷款如何申请及申请条件的相关介绍,同时申请阿里小额贷款还需要准备好企业资金的银行流水(可从所在网上银行下载),企业法定代表人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银行借记卡卡号等相关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