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公积金贷款额度多少?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多少?

北京公积金贷款额度多少?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多少?

      

  目前,首套和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均为20%,首套房贷款的最高额度为120万元,二套房贷款的最高额度为80万元。具体可贷额度,您可根据管理中心官网贷款计算器初步试算。

  贷款利率

  目前,1-5年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2.75%;6-30年的贷款利率为3.25%。第二套住房的贷款利率为首套住房的1.1倍。

  贷款期限内如遇国家调整利率,对于已发放的公积金贷款,其利率当年内不作调整,具体调整时间为下年度的1月1日。

  比如:您的贷款在2015年7月15日放款,央行在2015年8月26日下调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利率,则您的贷款利率自2016年1月1日起进行调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