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恒易融借款如何还款_恒易融借款还款方式

恒易融借款如何还款_恒易融借款还款方式

      

  恒易融借款如何还款?恒易融是一个向借款人及出借人(客户)提供服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恒易融借款还款方式

  第一、客户登录系统后自行主动还款;

  第二、客户与平台签订委托划扣授权书后在每个还款日由平台自动帮助客户进行还款;

  第三、绑定充值代扣卡,还款日只要确保卡内资金充足,系统自动代扣还款。

  恒易融借款还款日是哪天

  由借款资金到账日的前一天作为今后每月还款日,如:2月15日到账,则第一个还款日为3月14日,借款用户可在到账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期间(如:2月15日-3月14日)任意时间内还款,以后每月的还款时间以此类推。

  如果借款资金到账日为1日、30日或31日,则会出现部分月份无特定日期的特殊情况(如,2月无30日、31日,4月无31日等)。这种情况下,还款日会自动往前推算。比如,某客户的到账日为1月31日,则其还款日依次应该为2月28日(如有29日,则为29日),3月31日,4月30日,5月31日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