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恒易融借款是什么意思_恒易融借款怎么申请

恒易融借款是什么意思_恒易融借款怎么申请

      

  恒易融借款是什么意思?恒易融借款是恒昌公司针对工薪阶层白领精英及私营业主推出的一项借款服务。满足要求的借款人最高可申请到50万元,最长借款期限为36个月。


  恒易融借款怎么申请

  1.登陆官网,进入贷款频道,填写借款申请。

  2.填写个人信息和上传认证资料。

  3.通过审核。

  4.筹集借款成功后,即可发放借款。

  恒易融借款要求如下:

  1.借款人年龄在22周岁(含)至55周岁(不含)之间中国公民;

  2.目前暂时仅开放居住地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太原、济南、东莞、成都、南昌、厦门、沈阳、长沙、烟台、哈尔滨、长春、杭州、天津、洛阳、南宁、郑州、佛山、苏州、南京、青岛地区的用户申请借款;

  3.受薪人士现单位工作满6个月;私营业主单位经营时间满12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