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_2018年中信银行利率计算方式

中信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_2018年中信银行利率计算方式

      

  中信银行贷款业务包括房屋按揭贷款、汽车消费贷款和房产抵押综合授信等,贷款人必须在18周岁至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等,持有银行规定的资料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偿还贷款需按照中旬银行贷款利率执行。那么中信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中信银行利率计算方式


  一、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年利率4.35%


  二、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五年,年利率4.75%;五年以上,年利率4.9%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内,年利率2.75%,五年以上,年利率3.25%


  中信银行贷款条件


  1、借款人有有效身份证明,以及在当地居住证明。


  2、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有偿还所贷本息的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4、有中信银行认定的可做抵押或者质押的资产抵押物。


  5、借款目的明确,用于装修,旅游,商品购买。不包括住房,汽车。


  6、用于相应的用途,要出具相关的证明。


  7、满足中信银行其它的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