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任性美家是什么意思_任性美家怎么申请

任性美家是什么意思_任性美家怎么申请

      

  任性美家是什么意思?任性美家是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家装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主要针对信用记录良好,在当地拥有房产,且与指定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的家庭。


  任性美家作为一笔装修贷款,支持夫妻双方共同申请,如果是夫妻两人以家庭为单位同时申请,最高即可获得最高40万的贷款额度。目前,“任性美家”支持12期“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的三零分期。即申请人在一年内只需每月归还本金,不用承担任何额外费用。

  任性美家怎么申请


  消费者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进行线上申请,并提供当地房产证明、身份证明材料、以及与装修公司的合同,前往苏宁消费金融公司的门店即可现场办理贷款,最快10分钟即可放款。


  任性美家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本地居留证明的自然人;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大陆居民(港澳台除外);


  3、无不良信用记录与严重负面信息;


  4、具有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有按期还本付费(息)的能力;


  5、申请人年龄为23-50周岁;


  6、申请人在申请区域拥有符合下列条件的房产:


  1)该房产为申请人全部或部分占有,部分占有份额不低于50%;


  2)该房产房屋类型为住宅或商业用房、商住两用房;


  3)该房产坐落区域为本地区行政区域;


  4)该房产未处于二次抵押登记状态。


  7、本公司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