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芝麻小钱审核是否容易过

芝麻小钱审核是否容易过

      

  芝麻小钱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受惠于这个软件,但是其中的审核环节可以说让很多网友头痛,因为芝麻小钱的审核时间较长。那么芝麻小钱审核容易过吗?下面卡宝宝来告诉你。

 

  芝麻小钱审核容易过吗?

  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芝麻小钱无需提供任何的额资质资料,简单快捷,全国开放,审核通过30分钟既可以下款的哟。

 

  芝麻小钱怎么借款?

  首先下载安装芝麻小钱,当然你可以直接关注盛投网公众号,进入中界面之后,点击我要借款按钮,如上图,然后选择芝麻小钱。

  在你没有登录之前,你需要先注册,推荐码的那一栏可以不用填写,然后登录到界面中就是需要填写信息了。

  在申请界面中,填写相应的姓名、学历、支付宝等等信息,然后提交申请就OK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