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多享金汇官网登录_多享金汇官方网站

多享金汇官网登录_多享金汇官方网站

      

  多享金汇是一款集消费现金分期、消费金融等为一体的互联网金融服务APP,旗下的“多享借点”为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提供了便捷的消费现金分期服务。


  多享金汇官网登录地址:http://www.duoxiang.com/dxiang/web/index

  多享金汇成立于2015年9月,位于南宁市高新区,隶属于广西钱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享金汇专注于年轻人互联网金融服务,秉承“信用改变生活,梦想提前一点”的理念,通过最简单便捷的流程和用心的服务,以及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打造卓越的用户体验,致力于为圆梦的青春提供最便捷优质的服务。


  此外,多享金汇推出了集消费分期、供应链等多种金融服务业务项目,并于2016年12月多享金汇项目获政府近百万专项资金支持。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额度高的多享金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