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莫愁花额度多少_莫愁花可以提额吗

莫愁花额度多少_莫愁花可以提额吗

      

  莫愁花额度多少?莫愁花可以提额吗?莫愁花是款简单好用的分期付款软件,借款速度快,方便用户随时使用,借款额度实时评估,支持支付宝还款。

  莫愁花额度多少?


  莫愁花为客户提供500——5000元的授信额度,额度可直接提现在绑定银行卡中,用于日常消费购物,循环使用。


  莫愁花可以提额吗?


  目前贷款额度暂不可调整,目前推出的莫愁花APP分为普通版跟极速版。极速版本跟普通版本是分开的,可以分别在不同版本中进行借款申请。莫愁花极速版本跟普通版本的额度不同极速版本的额度较低,普通版本较高,若极速版本的额度不能满足您的需要,请尝试下载普通版本进行申请。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通过率高的莫愁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