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莫愁花审核打联系人吗_莫愁花审核打电话吗

莫愁花审核打联系人吗_莫愁花审核打电话吗

      

  莫愁花审核打联系人吗?莫愁花审核打电话吗?莫愁花是一个定位于是年轻人使用的互联网钱包的一款小额贷款产品,用户可以在线申请,可以享受任意分期。

  莫愁花审核一般当天完成,高峰期间可能需要1至2天(周末无休),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审核过程中,请保持电话畅通并留意025区号开头的号码,如若没有及时接到审核电话,我们审核会重新致电与您联系。审核电话只会联系您本人。


  莫愁花审核标准


  审核标准是根据您的具体资料跟还款记录来评估的,我们的审核政策以及贷款额度也会逐渐放开。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通过率高的莫愁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