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及贷审核多久才下款_及贷审核时间

及贷审核多久才下款_及贷审核时间

      

  及贷审核多久才下款?及贷是由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快速借贷产品。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及贷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周期灵活的现金贷款服务。

  及贷审核时间


  及贷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自动审批,申请人提交资料后,在提交的3-5分钟后出审核结果。如果通过系统审批,获得信用额度,申请人即可申请提现,最快5分钟系统自动放款。


  如果想提升审核成功率和审核速度,建议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填写个人资料时一定要仔细核对,确保填写的资料准确无误,尤其是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


  如果审核时间比较久,建议及时拨打及贷客服热线,与客服人员进行电话沟通,以便及时下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