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及贷上征信吗_及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及贷上征信吗_及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及贷上征信吗?及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及贷是由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提供借款信息推荐引流服务的中介平台,及贷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周期灵活的借款服务。

  及贷上征信吗?


  及贷逾期不仅需要交纳滞金,而且会对您的信用记录产生影响。虽然说及贷逾期不上征信,但是非常明确的一点是及贷逾期后果并不简单。及贷不上央行征信,不会影响银行贷款,但是一旦逾期,以后你再想申请及贷就难了。而且现在一些网贷平台是共享逾期记录的,所以也可能会影响其他口子的申请,甚至被列入网贷黑名单。


  及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在约定的还款日未还款,即为逾期,逾期需收取滞纳金,具体收取方式和费率请以借款合同和借据为准。


  逾期需收取滞纳金,且在个人征信上留下不良记录,对以后的借款和出行带来影响。珍惜信用,请注意及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