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利率不断上调,但为什么现在的银行放款如此之难?

贷款利率不断上调,但为什么现在的银行放款如此之难?

      

  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是一片火爆情形,房价不断上涨,贷款利率不断上调,但为什么现在的银行放款如此之难?

  因为银行每年预算计划的房贷款是基本有限的,随着楼市的火爆,刚需购置者不断增加,业务顾客的基数不断壮大,银行就不会像前几年房地产市场疲软时,对于贷款者是来者不拒。如今,银行在面对市场的需求,就会择优客户进行放贷。如此,没有固定收入、工龄过长等一类人群就会被拒之门外。


  个人征信有污点的人群。银行信贷、个人征信有问题的这类人群在购房贷款中就比较麻烦,甚至银行会拒贷。一个朋友,之前在银行办理了一张银行信用卡,由于小失误,有一笔钱延误还款,造成失信,在后来买房贷款中被拒贷。


  个人工资较低。房价上涨,贷款数目较大,现在银行最多放款大概为65万元,贷款银行会让出具工资流水账单,个人工资较低,银行会认为房贷偿还能力不足,也就难以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