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融e借有额度为什么会审核失败 融e借有额度但审核失败的原因

融e借有额度为什么会审核失败 融e借有额度但审核失败的原因

      

  融e借有额度为什么会审核失败?相信不少人都会遇到这个事情。卡宝宝接下来就要和大家一起探讨下,融e借有额度但审核失败的原因


  融e借有额度为什么会审核失败?

  一、没有能放款的银行卡

  审批工行融e借的不是工行总行,而是各银行网点。所以,有必要打电话给银行客服咨询自己的额度是哪里的银行给批的,如果你没有该地的工行卡,那么就拿不到贷款。举个例子,假如你的融e借是长沙的工行审批的额度,那么你就必须办理一张长沙的工行卡用于接收放款。

  二、个人征信不佳

  个人信用不良也是导致工行融e借有额度秒拒的重要原因。如果在申请融e借前,存在贷款逾期未还的情况,考虑到用户的信用和履约能力,工行一般不会审核通过融e借。

  三、融e借贷款未用在规定用途

  之前有成功申请过工行融e借,但贷款没有用在协议的用途,比如买车、旅游等等,而是用于理财。那么,再次申请融e借有额度也是可能是被拒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