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信唐宁: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

宜信唐宁: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 唐宁简介

唐宁早年求学于北京大学数学系,1992年毕业后赴美攻读经济学,曾利用暑期到孟加拉国跟随诺贝尔奖得主尤努斯教授考察、学习其创办的格莱珉机构的运作模式。学成后任职美国华尔街DLJ投资银行从事金融、电信、媒体及高科技类企业的上市、发债和并购业务。2000年回国,担任亚信科技(AsiaInfo,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战略投资和兼并收购总监2006年,唐宁在北京创立了宜信公司。
  
  2006年,唐宁将尤努斯教授的银行实践与西方成熟的商业模式相结合,并结合中国本土的情况,创办了中国知名的P2P信用贷款服务平台——宜信公司,将国外先进的信用理念和模式引进中国,把信用带给中国千千万万的老百姓,通过助农、助学、助工、助商实现信用的价值,助力建设中国的社会诚信体系。2010年,宜信当选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
  
     唐宁现任宜信集团董事长、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导师组委会委员、北京大学社会企业家精神培养课程专家顾问、北京理工大学创业中心创业导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社会导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创业导师等职务。

 

宜信目前已经在60多个城市和20多个农村地区建立了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我们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员工目前10000多名。宜信集团旗下公司:宜信财富、宜信信用、宜信普惠、宜信投资。是什么让宜信能够在短短7年时间发展如此巨大呢?

 

宜信唐宁: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


  人人有信用
  唐宁这样告诉他的员工:每个人都是有信用的,信用与财富的水平并不挂钩。你给予他们信任和尊重,他们会加倍地返还予你。中国人有信用、中国人的信用有价值。


  信用有价值
    在宜信唐宁心中,大多数人的内心都是美好的,他们愿意去改变自己,关键是要配以完备的诚信教育,并要让大家认识到,信用也是一种无形资产,信用是有价值的。个人可以通过信用价值的释放,获得信用贷款,实现自己的理想。

 

    宜信宜人贷

    2013年5月17日,宜信针对都市白领正式推出了针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咨询服务平台“宜人贷”。据介绍,宜人贷不需要任何抵押、担保,借款额度高达50万元人民币,借款用途广泛,既可以用于装修、买房买车、婚庆及其它消费用途,也可以用于各种合法的经营用途。借款人在网上提交的申请资料符合条件,平台最快会在1天之内通过审核,费率也相对较低,借款时间最长可达三年。

宜人贷贷款申请地址:http://loans.cardbaobao.com/ease/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