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银行可以组合贷款_组合贷款哪家银行好

哪些银行可以组合贷款_组合贷款哪家银行好

      

  很多人在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时,会选择组合贷款,但是哪些银行可以组合贷款,哪些银行组合贷款好呢?


  哪些银行可以申请组合贷款?


  1、现在很多银行都可以申请组合贷款,像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四大国有银行都可以,其中,商贷享受商贷利率,公积金享受公积金利率,不过你需要符合组合贷款的条件才可以。


  2、如果你要购80万的房子,而公积金夫妻两人只可以有30万的贷款,那么去除24万的首付,余下的56万,就可以组合贷款了。


  组合贷款申请流程如下:


  1、申请组合贷款。款申请人需要分别向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和银行分别提出书面贷款申请,并提交有关资料。


  2、签订组合贷款协议。借款申请人获得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之后,持公积金管理部门出具的《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委托通知单》,向贷款的银行行申请组合贷款。客户在接到银行同意贷款的通知后,需要与贷款的银行就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分别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并视情况办理合同公证。


  3、办理抵押手续和保险。签订合同后,应根据国家和当地的法律法规,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及其他必须的手续,抵押登记与保险费用由借款人负担,抵押期间保险单正本由贷款银行保管。


  4、签订还款协议。采用储蓄卡代扣方式还款的借款人,到储蓄网点办理还款代扣储蓄卡并与贷款银行签订代扣协议委托单位代扣还款的单位与贷款银行签订协议。


  5、发放组合贷款。借款人按与贷款银行约定的时间到贷款银行办理领款手续,贷款银行将款项划入售房单位,用于修建房的贷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支取。


  至于组合贷款哪家银行好,小编建议先了解一下当地各家银行的利率、条件等,再做统一的考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