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贷款买车怎么办_2018贷款买车流程

想贷款买车怎么办_2018贷款买车流程

      

  有朋友询问,资金不足想要贷款买车要怎么办人,贷款买车流程时怎么样的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解下。

  一、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办理流程


  1.填写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申请表,提供相关材料。


  2.汽车金融公司资格审批、家访。


  3.签订购车合同及汽车贷款合同,支付首付及车辆购置税。


  4.办理新车登记相关手续。


  5.提车并按期还款。


  二、银行汽车贷款办理流程


  1.填写银行汽车贷款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资料证明。


  2.银行贷前调查及资格审查。


  3.银行通知贷款者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担保合同,办理抵押登记及保险等相关手续。


  4.发放贷款。


  5.贷款者给汽车经销商支付首付,凭银行单据办理提车手续。


  三、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首先要清楚自己手上有多少钱,因为买车的时候除了车辆自身的价格以外,上牌费、税费、保险费这些并不能够算在贷款费用当中。也就是说贷款购买一辆车你需要付款的款项包括(首付、上牌费、税费、保险费),假设你买的是20万落地(包保险、税费、上牌费)的车首付三成,你贷款买车手上至少要有8万+而不我们所想的6万+。


  1、在确定想要购买的品牌之后,我们到4S店或者销售店把优惠谈好,之后让销售给你计算出贷款买车的总费用(把每一项都给你列清楚,尤其是利息和手续费),部分地区还会很霸王条约的让你加上什么GPS费用(这个其实就是乱收费)+强制在本店购买三年保险之类的附加条件,另外就是让销售把全款买车的总费用也给算出来。接着把这两张的内容保存拍摄下来或者拿走,此次先不买车!


  2、到你自己经常用的银行咨询车贷(为什么去你常用的银行咨询呢?因为你经常用的经常最熟悉你的财务状况,放贷各方面都会比较快),与4S店同样金额去做贷款看看银行收取你多少手续费和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