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人寿保单贷款额度有多少_2018中国人寿保单贷款额度

中国人寿保单贷款额度有多少_2018中国人寿保单贷款额度

      

  中国人寿保单贷款额度有多少?现在利用自己以前购买的保险单就能申请到贷款,那中国人寿保单贷款能贷多少额度呢?


  中国人寿保单贷款额度

  据悉,保单贷款的数额一般不超过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同时需要承担一定贷款利息。投保人可贷款的金额和保单现金价值相挂钩,累计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现金价值的70%—80%。利息是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一年期贷款利率+0.5%为上限。贷款期限通常不超过6个月,且应在下一保单周年日前偿还。


  保单贷款的额度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在还没有交清所有要交的保费时,可贷所交保费的70%-80%。

  2.若是交清了所有的保费,可贷款的额度是所在年的保额(注意:这个保额是会随保单贷款增长的,而不是刚投保时的保额)的70%-80%。

  小编提示:一般来说,如果没有缴清所交保费,那么只能贷所交保费的70%-80%,缴清保费后,则可以贷所在年的保额的70%-80%。另外,贷款期限不超过6个月,也有一定的利息。


  人寿保单贷款利率

  自2015年4月1日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保单借款年利率调整为5.6%。此前,该公司的保单借款利率为6%,这意味着,100万元的保单借款,一年可以节省利息4000元。目前,6个月(含)以内的银行贷款的基准利率也是5.6%。

  太平人寿的人寿保单贷款利率根据“同期人民银行每月第一个营业日颁布的二年期居民定期储蓄存款利率与2.5%之较大者”+2.0%确定,如果定期存款利率为3.75%,那么贷款利率为5.75%。

  不同产品贷款利率不同,目前最低贷款年利率5.25%,最高8%。假如你购买有平安保险的人寿保险,平安自己的银行利息是基准利率上浮30%左右,而且部分地区提前还款的话还存在违约金的问题,总之,月息会在2%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