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神贷放款要多久 天神贷多久到账

天神贷放款要多久 天神贷多久到账

      

  天神贷放款要多久,天神贷多久到账,天神贷是基于T.S.I打造的一款纯线上消费金融产品,提供14天以内,500-1000元的小额借贷,全流程机器审批,自动决策。

 

  天神贷放款多久到账

  天神贷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贷款授信、贷款审核、贷款发放等步骤。据卡宝宝了解,从大家向天神贷申请贷款,到拿到资金一般需要等待1个小时左右,最长不超过24个小时。经过实测,通过贷款审核以后,天神贷放款最快只要2分钟。

 

  天神贷放款时间太久怎么办

  1、查看自己绑定的银行卡中是否有转入的资金,以防贷款已经发放,但放款信息提醒延迟。

  2、拨打天神贷的客户服务电话,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天神贷来查询迟迟不放款的原因。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审核快的小额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