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申请,别因这点导致不通过

公积金贷款申请,别因这点导致不通过

      

  最近房地产政策持续调控,购房者们不少人持观望,也不少人入场,更多的还是毕业没多久的首套房购买者。

  购买首套房,如果不走公积金,那么就没必要现在买房,毕竟现在的商贷上浮,压力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若是购买位置还过得去一点的,那么对未来的消费能力将构成非常大的压力。每个月四、五千的房贷,按平均工资来算,只能余下一千多点,刚刚够生活费,更别说将来的彩礼、婚礼、养孩子的花费了,或许就连换台手机都会犹豫大半年的。


  而走公积金由于各地公积金政策不一致,这里便说说小编朋友遇到的一个情况吧。


  小编朋友小明,交了首付之后,一直期待公积金能够赶紧批下来,然而,打印资料的时候发现,公司交公积金竟然不是每个月交一次,比如五月的时候小明去查询发现公积金只交到了三月,甚至他的朋友小南所在的公司之前还存在不给员工交五险一金的情况。小明这种情况下要想申请贷款,可得注意了。


  根据公积金贷款政策(不同地区不一样),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除了要提交申请表、审批表、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购房发票、房产信息证明、征信之外,还需要提供近2个月的公积金基本情况和近6个月缴存流水。


  而公积金中心的客服人员给出的回答是,要正常缴存,也就是无断缴记录。


  若是公积金审核的时间为6月,而公积金缴存流水资料中所注明的缴存时间是3月,那么申请贷款就有可能会被拒绝。因为中间有两个月没有缴纳公积金。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单位缴费到公积金中心就能立马入账的,一般也需要几个工作日的时间,这个时间差的出现有时候也会令人觉得非常麻烦。


  若是出现了断缴怎么办,可以补缴,不过一般情况下,断缴补缴是不计算在正常缴存范围内的,除非是由于单位原因,那么我们也可以由单位出具相关证明,然后提交到公积金中心审核,具体能否批准贷款,还得以审核结果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