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立业贷怎么样_立业贷安全吗

立业贷怎么样_立业贷安全吗

      

  立业贷怎么样?立业贷隶属于深圳市立业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14年正式上线运营,是全国领先的专注于汽车金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多年来始终秉持“齐家立业,贷动未来”的企业使命,凭借一支由银行、传统金融业、证券、保险、IT、法务等资深人士组成的管理团队,坚持小额分散,践行普惠金融。平台始终用心专注于汽车金融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合法合规的最前沿,让每一位投资用户的财富保值、增值。

,,

  立业贷安全吗


  (1)首先,立业贷有领先成熟的风控体系,风控团队积累多年的风控经验,在行业内可以说是领先的,采用大数据云征信体系,用信用贷的审核级别做车贷审核,严格审核借款人,从源头上降低车贷风险;


  (2)其次,立业贷的个人借款标的金额基本在2万到20万之间,金额小而分散,风险更低;


  (3)再次,平台已与江西银行签订了银行存管,即将上线银行存管系统,银行监督监管用户资金,更大程度上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4)最后,立业贷绝大部分标的都是有足值抵押物的(部分信用记录良好的优质客户有少量信用贷额度),万一发生借款人逾期的情况,对应的项目方会在逾期当天无条件回购债权,然后再由项目机构方催促借款人还钱,如果借款人恶意不还,项目方有权处置借款人的抵押物(汽车),收回相应款项。目前平台上线两年多,对于投资人来说是零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