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渣打银行贷款真的好贷吗?渣打银行贷款怎么申请

渣打银行贷款真的好贷吗?渣打银行贷款怎么申请

      

  渣打银行贷款好贷吗?以下内容卡宝宝网详细报道,渣打主要业务包括零售银行服务如按揭、投资服务、信用卡及个人贷款等,商业银行服务包括现金管理、贸易融资、资金及托管服务等。


  渣打银行小额贷款条件


  1、年龄要在22-60周岁之间;


  2、具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4、在如下城市工作和生活: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厦门、杭州、苏州、珠海、南昌、重庆、成都、南京、天津、青岛、宁波;


  5、税前月收入>=5000元人民币;


  6、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具有良好的还款意愿。


  为什么还要地区城市的规定呢?因为渣打银行是外资银行,并没有在每个城市都设有分支,所以只能是在以上一线城市才有机会享受到渣打银行小额贷款的福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