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流程?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流程?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流程?银行无抵押贷款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


  1、22-60周岁,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在如下城市工作和生活: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厦门、苏州、重庆、成都;


  3、税前月收入大于等于人民币5000元(工资发放形式为银行转账);


  4、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


  5、特别提示:本贷款暂不对以下人群提供: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


  渣打银行无抵押贷款流程


  1、进入渣打银行现代派申请界面;


  2、填写包括个个人姓名、手机号、月收入(需在5000元以上)、居住地以及贷款金额等相关信息;


  3、提交申请;


  4、渣打银行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按照对方提示,提交资料;


  5、渣打银行审核资料;


  6、资料审核通过,双方签订贷款协议;


  7、渣打银行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