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贷款对征信有什么要求_2018农行贷款对征信的要求

农行贷款对征信有什么要求_2018农行贷款对征信的要求

      

  大家去农业银行办理贷款的时候,征信是第一步考核条件,然而农行贷款对征信有什么要求?


  农业银行贷款对信用记录的要求我们知道申请贷款,尤其是向银行申请贷款,对于信用记录要求是很严格的,但是银行也并没有说你有一次不良记录就一定无法申请到贷款的,信用记录对于银行贷款只是一种参考辅助,那么信用记录达到哪种不良程度,申请银行贷款会被拒绝呢,这里我们以农业银行贷款为例,向大家简单说说:


  银行贷款对于信用记录的具体要求:根据农业银行的规定,不同贷款产品对于信用记录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规定如下:办理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对于信用记录的规定:申请贷款日有欠款、连续三期或累计六期不良信用记录的,农业银行直接拒绝个人综合消费借款申请。


  农业银行房贷、车贷、信用贷款类申请,对于信用记录的规定都可以参考以上要求。办理个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对于信用记录的规定:申请贷款时存在到期未还的金融债务,包括逾期贷款、信用卡恶意透支等,最近1 年内存在连续3 期以上或累计6 期以上的逾期记录在这里提醒大家,无论是使用信用卡,还是贷款,都要记住按时还款,不要造成不良记录,为以后的贷款申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征信对贷款的影响


  目前购房、买车贷款及办理信用卡等等行为都会被征信,如若个人信用不良几乎是会被银行拒之门外的,购房时候商贷也许加点利息可以贷款,但是公积金贷款是绝不可能通过的,所以,请珍惜个人信用。个人信用记录除对自身影响外,也影响一个家庭,比如老公信用记录不良,那么老婆按揭贷款也会遭拒。在我国信用体系刚建立的时候,个人信用记录号称的是终身有效。这无疑是给犯错的人都判了死刑,完全不给机会了。后来征信体系不不断完善,确定了5年的保存期。不过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很多银行是查询的最近两年的信用记录,所以当你结清上一笔逾期后2年,就可以办到信用卡了。


  针对不良污点,有的放矢,迅速还清欠款,不要让不良污点成为你的沉重负担。将个人信用记录作为个人资产加以爱护,在日后的经济活动中引起足够的重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