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现金巴士怎么还款_现金巴士还款方式

现金巴士怎么还款_现金巴士还款方式

      

  现金巴士怎么还款?现金巴士是一个小额贷款口子,因为在微信上就能申请,因此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


 现金巴士还款方式


  自动扣款:借款周期7天或者14天,需要在还款日之前确定绑定银行卡足额,会在还款日之前会有短信提醒。还款日当天8点扣款,如果金额不足,会在18点再次扣款。


  主动还款:在:【我】—【我的借款】—【我要还款】中还款。


  延期还款:如果在还款日没办法还上贷款时,可以选择续期,但是需要结清本期的息费,可以选择续期7天或者14天,续期的息费按产品正常收费收取以及20元续期费,操作流程是【我】—【我的借款】—【我要还款】—【我想延期】—【续期】。


  这些还款方式都是通过微信完成的,非常简单易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