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2018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2018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

      

  银行按揭贷款收紧一年有余,节后,银行额度增加、放款速度加快,但部分银行和地区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再次上调。业内人士指出,持续上涨的贷款利率对市场影响非常大,购房贷款的成本继续上升,每百万首套房25年月供历史首次突破6000。

  据报道,就北京地区首套房而言,基准利率上浮10%目前占据主流地位;少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上浮20%甚至30%;个人外资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可以申请到基准利率,不过该外资行对贷款人的自身资质和所购买房屋的房龄要求较高。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过后,包括河北、安徽、广东、江苏等省份的多个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多个重点城市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上浮5%-20%,国有大行上浮相对较少,股份制银行上浮偏多。


  有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大部分银行已经开始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上浮10%,除部分外资行及少数优质客户执行上浮5%外。上浮10%是成为北京房地产市场刚需的主流。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1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3%,相当于基准利率1.11倍,环比2017年12月份上升0.93%;同比去年1月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6%,上升21.75%。其中,在监测的35个城市中,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最低的是厦门的4.96%,最高的为郑州的5.84%。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