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梦享贷额度多少_浦发银行梦享贷最高额度

浦发银行梦享贷额度多少_浦发银行梦享贷最高额度

      

  浦发银行梦享贷额度多少?浦发银行梦享贷最高额度多少?梦享贷面向浦发银行新客户及持卡人,涵盖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多元化、场景化的金融需求。

  浦发银行梦享贷额度


  额度是几千到几十万不等,即1000元到30万元。银行会视持卡人所持有的卡片种类、用卡情况、个人征信等相关情况进行综合考量,也会根据贷款人所申请的贷款种类而定。


  浦发银行梦享贷简介


  梦享贷面向新客户及持卡人,设有9款分期产品,全面涵盖消费者在 互联网+ 时代下消费者多元化、场景化的金融需求。针对有生养二孩需求的家庭,量身定制了二宝贷,为热衷于旅行的消费者则推出了乐游贷,对于80后和90后新婚夫妇,则有幸福贷,助力年轻人打开新生活,另有健康贷、环保贷、国货贷、年薪贷等多项细分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