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梦享贷怎么申请_浦发银行梦享贷申请方法

浦发银行梦享贷怎么申请_浦发银行梦享贷申请方法

      

  浦发银行梦享贷怎么申请?梦想贷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推出的一款满足消费者各项民生消费需求的全新现金分期产品。

  浦发银行梦享贷申请方法


  1、扫描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上梦享贷的二维码,点击立刻申请,就可以预留信息


  2、直接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中申请,若条件符合两天内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到你上门办理。


  浦发银行梦享贷申请条件


  浦发银行梦享贷会依据浦发银行在当地的相关政策来调整执行,且根据用户所申请的贷款种类而定。如房贷、车贷等。需有本地户口,是银行的优质客户,受银行的邀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