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需要多长时间提车?贷款买车提车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需要多长时间提车?贷款买车提车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需要多长时间提车?这个要看银行什么时候放款,一般来说只要你的资料和你的信用度没有问题。从你的申请日开始,5个工作日内就会办完,那个时候就会通知你去提车了。

  贷款买车提车注意事项:


  1.身份证(这个证少不了,办手续、办临牌都需要);


  2. 钞票(当然现在都是带信用卡、支付宝什么的了);


  3. 自己贷款的盆友还要打印一张提车函以及检查尾款的到账情况;


  4. 当地居住证或暂住证(有些地方不需要)。 另外为了提车顺利,最好能带上懂车的老司机一同前往,这样就可以事半功倍,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随车资料检查


  到了4S店之后,首先要先办一张临牌才能上路,可以委托工作人员办理,不过有的店需要另外付费,而且找别人代办的临牌时间只有15天;如果是你自己亲自办理,临牌时间为30天,而且只要5元钱,当然略微麻烦一些,填表格、排队等等。两种方法有利有弊,看大家的各自需要了。 办好临牌之后,就是检查随车手续了。


  1. 购车发票(记住一定是购车专用发票,共三联,要确认其有效性)


  2. 车辆合格证(合格证是汽车另一个重要的凭证,也是汽车上户时必备的证件。只有具有合格证的汽车才符合国家对机动车装备质量及有关标准的要求。)


  3. 三包服务卡保修单(出现质量问题时的三包维修凭证)


  4. 保险合同正本和副本(大家都懂的)


  5. 交强险合同正副本(国家实行的强制保险)


  6. 车架号和车辆识别代号(上牌需要交给车管部门)


  7. 车辆使用说明书(就是操作手册,建议大家拿回去之后还是要翻开看一看)


  8. 核对铭牌上的排汽量、出厂年月、车架号、发动机号等内容,合格证上的号码必须要与车上的发动机号、车架号一致。


  以上部分的各项单据/凭证/资料必须认真检查,如果发现有任何的遗漏、错误都必须要求销售商立刻解决,否则将影响您上牌照、日后的保修等内容。


  对于规模较大的4S经销商而言,理论上以上各项资料不会有问题,但对于那些不是非常正规的经销商而言,请您务必仔细检查,以免由于文字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使您掉进陷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