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分期购车划不划算?

信用卡分期购车划不划算?

      

我们知道,信用卡分期购车是银行机构推出的一种信用卡分期业务。信用分期购车不存在贷款利率,银行只收取手续费,不同分期的手续费率各有不同。那么,信用卡分期购车划不划算?

 

申请贷款买车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但用信用卡分期购车可能并不是很多人都了解。用这种购车方式贷款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都还比较陌生。很多朋友的疑问是,信用卡分期购车听说很划算,到底是不是真的划算呢?

 

目前,大多数信用卡分期购车实行的是零利率,但要收取手续费,期数可以是12期、24期、36期等。不过,手续费各家银行的规定都不一样,很难说到底划不划算。但可以知道的是,手续费的比例一般在5%-10%左右,分期的时间越长,手续费越高。

 

就利息这方面来看,信用卡分期购车比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费用低,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相比起银行的汽车贷款来说,虽然费用稍高一些,但不需要抵押就可以办理。

 

另外,目前有的银行会与车商推出一些优惠活动,既免息又免手续费,但这种情况一般只针对某一种车型,比如建行和一汽大众、一汽奥迪推出的优惠活动,同样的一款车,活动后和活动前要省下大约一万五千多元的利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信用卡分期购车办理方便,费用较低,总体而言还是比较划算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分期购车并不适用于所有车型,只有专门指定的车型才能用信用卡分期购车。

 

 

=猜你喜欢=

 

信用卡分期购车成主流

信用卡分期购车注意事项

消费贷买车PK信用卡分期购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