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拉卡拉易分期怎么申请_拉卡拉易分期申请技巧

拉卡拉易分期怎么申请_拉卡拉易分期申请技巧

      

  拉卡拉易分期怎么申请?易分期是拉卡拉针对其优质信贷用户推出的分期贷款类信贷服务,拉卡拉会对申请信息进行评估和审核,然后放款到你指定的储蓄卡,额度在1000到50000之间。

  拉卡拉易分期申请技巧


  因为拉卡拉的贷款是针对其优质用户,除了一些个人信息,还重点看他的考拉信用分。如果用户的考拉信用分高,可以申请的借款金额也会比较高,最高可达5万元。网友实测的是630分在拉卡拉易分期最高可借18000元。在拉卡拉APP中,点击“测测我的信用”即可查询到自己的考拉信用分。


  信用较好的比较容易申请易分期,放款速度很快,一般在审核通过,拉卡拉就会在当日放款。


  注意事项


  1、易分期不能与替你还同时使用。


  2、正常还款2——3次额度会提升。


  3、经常使用拉卡拉钱包的相关功能对额度提升有一定帮助。


  4、若出现逾期罚息比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