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重现江湖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重现江湖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重现江湖,符合条件的客户无需抵押和担保最高可获30万元贷款

  工商银行冰封多时的个人信用贷款业务在升级改版后又重新现身了。部分职业好或拥有较好信用记录的客户不用抵押,无需担保,仅仅凭个人信用就可以从工行获得最高可达30万元,三年期限的贷款。

  工行总行一位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工行总行发下文件,正式确定了个人信用贷款业务重新开办的首批准入分行,除了宁波、大连、青岛、苏州、厦门、深圳6家市级直属分行外,还包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广东5个省的分行,此外,安徽、江西、河南等部分省的分行营业部也同期开始放开个人信贷业务。

  该人士透露,新的管理办法规定,个人信用贷款单户最高信用额度为30万元,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其中,贷款20万元以上需提供用途证明,无须任何抵押担保,贷款人只要向银行提供相关的职业证明、收入证明等必备资料便可。

  工行上海市分行相关人士透露,收到总行的下发文件后,该行正在准备推出此项业务。他表示,一年前,由于个别省市发生了多起客户骗贷或赖账不还的事件,个人信用贷款出现信用危机,工行总行在全国范围内叫停了个人信用贷款业务。个别银行虽然还保留此项业务,但大大提高了办理门槛并降低了贷款额度,该业务已经形同虚设。去年7月起运行的全国联网的个人征信体系,为个人信用贷款业务的重新启动带来了契机。随着个人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相信越来越多的银行会恢复个人信用贷款业务。

  目前,中行上海市分行也可以办理小额个人信用贷款,但最高贷款额仅为1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