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平安保险单怎么贷款 中国平安保单贷款流程

中国平安保险单怎么贷款 中国平安保单贷款流程

      

  虽然保单贷款可以解决投保人的燃眉之急,但保险人士也指出,保单贷款只适合短期资金周转,不适合将贷款用于高风险投资,长时间贷款大量资金也不适用。


  在贷款期间,投保人仍然需要按期缴纳保险费,这样才能在借款期间维持保险合同效力。一旦贷款到期而客户未能及时还贷,保险公司会扣除该保单的现金价值用于归还借款及利息。当险合同的现金价值不足以抵偿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借款及利息时,保险合同效力即终止。

保单贷款的流程:


  1、将贷款所需资料准备齐全,包括个人身份证原件(如投保人和被保险人不是同一人的时候,还需准备被保险人身份证原件)、投保保单原件、银行卡号以及保险公司规定的其资料,到贷款机构申请贷款;


  2、贷款机构工作人员接受申请,并审核资料;


  3、审核通过,银行机构方面确定贷款额度,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合同签订完毕,保单留到放款机构做抵押,发放贷款;


  4、借款人按合同规定偿还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