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百度钱包怎样还款 百度钱包还款方式

百度钱包怎样还款 百度钱包还款方式

      

  百度钱包将百度旗下的产品及海量商户与广大用户直接“连接”,提供超级转账、付款、缴费、充值等支付服务,并全面打通O2O生活消费领域。

  百度钱包怎样还款(以百度有钱花为例)


  1) 在哪里进行还款?


  在您可还款时间内,请登录【百度有钱花App】-【首页】-【应还账单】进行还款。


  2) 可以分期还款么?


  借款后系统已根据用户综合情况给出不同的分期数,具体以借款页面显示期数为准。


  3) 如果没按时还款,会有什么影响?


  逾期将收取罚息,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金额收取约定利率1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您的逾期记录将被上报人行征信,将影响您的信用记录,珍爱信用,请按时还款。


  4) 是否可以提前还款和部分还款?


  除借款当天,您可以随时发起提前还款或部分提前还款,利息按实际借款天数计算。


  5) 提前还款利息如何计算?


  提前还款时,系统将自动计算您的借款截止到当天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