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金条逾期有违约金吗_京东金条违约金怎么算

京东金条逾期有违约金吗_京东金条违约金怎么算

      

  京东金条逾期有违约金吗?若在到期付款日前未能足额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项,视为违约。也就是说金条逾期后,除收逾期罚息外,还将收取逾期违约金。

京东金条.jpg

  京东金条违约金怎么算


  京东金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违约金=全部应还未还本金*违约金比例(0.06%——0.15%)*违约天数


  假设违约金比例为万分之六:小李在2008年11月30日在金条借款三千元人民币,借款期限3个月,日利率万分之四为例。


  还款日分别为2008年12月30日,2009年1月30日,2009年2月28日。如用户12月30日没有还款,截止2009年1月4日,本期已发生借款35天,违约5天。收取30天利息,5天罚息。


  当期应还违约金=3000*5*0.06%=9.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