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金条逾期1天会怎样_京东金条逾期了怎么办

京东金条逾期1天会怎样_京东金条逾期了怎么办

      

  京东金条逾期1天会怎样?京东金条逾期了怎么办?京东金条期的后果很严重,不仅会罚款还会影响征信记录,甚至会加大以后的借贷难度,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最好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去选择贷款!

京东金条0.jpg

  京东金条逾期1天会怎样


  1、据了解,京东金条对贷款违约的管理力度很大,违约一天就有可能影响个人征信;


  2、违约一天会降低大家的综合评分,从而可能降低贷款额度或提高贷款利率;


  3、违约一天的利息为逾期金额的0.06%,也就是逾期10000元利息为6元。


  京东金条逾期了怎么办?


  像支付宝借呗、京东金条、微粒贷等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其逾期是否会上央行征信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一旦产生逾期,不仅会产生高额罚息,而且还会对个人信用分造成影响。因此,逾期后大家应尽早还款,如有必要,还应致电客服中心说明自己非恶意逾期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