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_微粒贷几个月划算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_微粒贷几个月划算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微粒贷几个月划算?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首款产品,作为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每个人可贷款的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

微粒贷1.png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


  微粒贷借款后按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比如借款10000元,每天需要支付的利息为5元,折算为年化利率高达18.25%,相比于银行贷款是很高的。如果借款人需要大额的资金,微粒贷显然是不划算的(当然微粒贷也不会有那么大的额度)。


  微粒贷也有银行贷款所不具备的优势:有微粒贷借款资格的用户,只需要绑定过银行卡,就能一键点击“借钱”,系统会在几秒钟之内判断个人信用情况,并给出一定的额度。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根据相应提示填写信息,就能在线完成借款。


  所以,有幸在微粒贷“白名单”的朋友可以开通借款功能,作为自己资金周转的一个应急工具;但是考虑到较高的利率,不建议大家将微粒贷作为借款的常用工具。


  微粒贷几个月划算?


  微粒贷分期的还款期数分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分期越长,单月还款金额会低一些;当然你也可以提前还款,不用手续费。因为微粒贷是以日利息来算的,如果从成本角度出发,越早还款越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