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多少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但是不同的银行,利率不同,那么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的利率是多少卡宝宝为大家解答。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的利率


  贷款期限 利率


  12个月   月利率1.5%


  24个月   月利率1.5%


  36个月   月利率1.5%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是用您自有的车辆抵押给银行,直接获取贷款,贷款资金可用于各种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一款贷款产品。抵押之后车辆仍归您自行使用。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可用于采购原材料、进货、付铺面租金等经营性用途;或者购车、装修、旅游、婚庆、医疗、购车位、购高尔夫球会籍等各种合法的个人消费性用途。不可以用于购房、本人出国留学、进入证券市场或其它不符合监管规定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