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如何关闭_微粒贷关闭方法

微粒贷如何关闭_微粒贷关闭方法

      

  微粒贷如何关闭?微粒贷是一款消费贷款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

微粒贷1.png

  微信微粒贷借钱关闭路径:


  打开微信,选择页面右下方的"我",进入后选择"钱包",点击"微粒贷借钱",如图所示。


  点击上方"关注微粒贷公众号",然后选择关注对应公众号,只有这一种关闭方式,其它地方都没有提供相应的关闭方法。


  在回复信息里输入"关闭",点击发送,会在几秒内迅速回你一条信息。


  在信息的的第四行,有一个不同颜色的"点我关闭",点击它。


  跳转到确认关闭微粒贷借钱的页面,点击"关闭微粒贷"。然后输入自己的交易密码确认是本人操作。


  输入密码后,会弹出微粒贷借钱已关闭的页面,现在你回到钱包,点击微粒贷借钱,发现已经显示微粒贷已经关闭。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取消关注对应的公众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