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提现多久到账_微粒贷提现到账时间

微粒贷提现多久到账_微粒贷提现到账时间

      

  微粒贷提现多久到账?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微粒贷提现到账时间


  一般来说,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资金预计15分钟内到账,速度还是很快的,大家稍等即可。


  此外,若需要等待电话确认,则电话确认通过后到账。如果当时不方便接听,也不要紧,其他时间还会再联系你的,保证手机畅通即可,但如果多次错过,则可能需要重新申请。


  至于具体到账时间,则还是以收款卡银行到账通知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