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利率怎么计算 捷信的分期利率

捷信利率怎么计算 捷信的分期利率

      

  捷信利率怎么计算?卡宝宝网友提问:今年3月份在苹果专卖店买了5300左右的5s ,首付了1500,今天是8月19号,每月的19号是还款日期,每月还286元,可是刚刚打客服电话,查了下已还金额和剩余金额,说已经还了1144元,还剩5700多 ,当时就蒙了,怎么可能这么多,它怎么算的?下面卡宝宝带你看看。

捷信.jpg

  捷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


  目前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不同的分期期限,一般有6期、9期、12期、18期等期数可选。当然选择不同期数的捷信分期付款,其利息自然也是有着一定的差异。其实捷信分期付款利息算法上,与银行贷款(等额本息)利息计算颇为相似。不同的是捷信分期付款虽然表面上执行的月利率为1.25%,但除此之外还有担保费、服务费、手续费等隐性费用。而且在消费者办理时客服人员并未明确告知,这就导致了很多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选择了捷信分期付款,结果在还款结束后,才发现自己多还了很大一部分钱。据部分消费者透露,捷信分期付款利息甚至高达40%以上,以购买4288元的Iphone4s为例,如果选择捷信分期付款的话,首付800元余款分14期偿还,每月还360元,细算下来利息就要1400多元。所以在这里笔者告诫消费者朋友,尤其是刚入社会的大学生,在选择捷信分期付款的时候,一定要慎之又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