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怎么样_微粒贷靠谱吗

微粒贷怎么样_微粒贷靠谱吗

      

  2015年9月14日,微信更新版本,在更新后的微信版本中增加了微粒贷功能。从此大家多了项贷款方式,然而微粒贷怎么样,微粒贷靠谱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

微粒贷1.png

  微粒贷怎么样


  微粒贷的到账很快,我们从QQ进入之后,就可以点击可借的额度,然后我们在短短几秒就能够借贷了,并且日息很低,只要0.05%,整个借款的界面十分清楚,打款爽快就是很多用户们都喜欢的。


  微粒贷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在已还的本金上面不计算你的利息。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现在是使用信用 卡来进行分期的话,每一期都是需要需要还息的,但是微粒贷不需要,它在已经还的那部分,就是截取了前面还的那部分来计算而已,这样真的很良心了!


  提前还清就不用被罚利息


  这个说法就是,如果说,你能够有能力提前将整笔款给结清了,就不需要再支付其他的费用了。但是相对比一般的机 构,如果你签订的是需要还20个月,就是需要一直都按照20个月的利 息去支付的,即使你提前把本金还了,你还是需要去承担这笔利 息费用,而微粒贷就不需要,真的是很不错的。


  微粒贷靠谱吗


  一来是因为额度比较小,现在能办理的人也少,更重要的是腾讯依靠其庞大的社交网络用户,采用了互联网大数据手段来控制风险,腾讯的数据来源非常广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