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怎么强制开通_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粒贷怎么强制开通_微粒贷开通技巧

      

  微粒贷用起来比较方便,尤其是急用钱的时候更是能派上大用场,但是微粒贷实行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只有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获取邀请开通,因此目前拥有微粒贷也就几千万人,绝大部分是没有微粒贷的。对于没有微粒贷的朋友,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强制开通微粒贷呢?

微粒贷.jpg

  1、进行实名认证


  在微信、QQ上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而且微信实名认证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必须是本人的并且保持一致,让腾讯系统知道这个微信号的使用者是个“真实”的人,才敢放心借款。


  2、适当购买腾讯系统上的理财产品


  任何贷款平台的放款都是建立在借款人有一定还款能力的基础之上的,腾讯也不例外,所以适当的在微信里多存点钱,适当购买些理财产品,证明你是有一定财力的人。


  3、多利用微信QQ消费


  在腾讯征信计算公式里面,履行能力占据的分值很高,所以经常使用微信QQ上面的充值、支付、缴费、购物等功能,让腾讯的系统能感觉到你强大的履行能力,你的履行能力分值越高,受邀请开通微粒贷的机会也会大。


  4、多通过微信上的合作商家购物


  目前微信上不少合作商家,比如京东,美团外卖,蘑菇街女装,58到家等,如果想购物,可以通过这些渠道入口去购买,这样可以获取你的购物消费数据,这样系统会认为你有较强的购买能力,也可以增加系统的评分。


  5、注意信用问题


  平时注意自己的信用维护,多使用信用卡,让征信有记录,按时还款,让征信有良好的记录。


  6、绕道微信,多使用财付通


  因为微信成立的时间不是很久,很多人的微信使用时间不长,系统缺乏一定的参考,所以可以使用QQ,因为QQ等级越高,获取微粒贷邀请的可能性也越高。


  微信申请开通微粒贷的方法


  1、打开微信,看有没有“微粒贷借钱”。


  如果你的微信钱包页面如上图一样,有“微粒贷借钱”就可以申请开通,如果没有,很遗憾只能耐心等待。因为微粒贷目前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判断标准是用户的个人信用,无法主动申请权限,后续会邀请更多用户使用。


  2、点击“微粒贷借钱”


  在查看额度上面有一行蓝色的小字“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授权及借款相关协议”,点击查看一下协议,然后再点击“同意”,就可以查看可借额度了。


  3、点击“借钱”


  完成以上步骤后,点击“借钱”,就可以申请借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