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不良用户怎么借1000至5000?试试这两个平台

信用不良用户怎么借1000至5000?试试这两个平台

      

  在信贷市场里,信用欠佳用户一直是老鼠过街的一个人群。最近有不少人问信用欠佳用户1000至5000的借款能从哪里借?下面就来解答这个问题。


  温馨提示:

  虽然网络贷款平台的申请门槛不高,但多多少少都会对信用有要求,不会随意对外发放贷款。因此,专门给贷款用户办理贷款的平台不存在,大家切莫上当受骗。


  招联金融零零花:

  零零花的分期期数有1期、3期、6期等多种,利息是比较优惠的,分1期还款免费,分3期还款每期费率为0.80%,分6期及以上还款每期为0.75%。


  58信用贷:

  一款纯信用手机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并且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第一次下款额度比较低,大约只有千元左右,只要按时还款,会慢慢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