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怎么用_花呗可以用在哪些地方

花呗怎么用_花呗可以用在哪些地方

      

  花呗怎么用?花呗可以用在哪些地方?花呗作为支付宝旗下的一款产品,功能类似于信用卡服务,本月消费,下月还款,只要按时还款,就没有利息。

花呗.jpg

  花呗怎么用


  首先花呗需要在支付宝自主开通功能,而且额度是系统根据你的大数据设定的,额度会根据你的消费习惯和信用提升。


  在支付界面,点击你的付款方式,


  在付款方式列表界面选择花呗,


  按正常购物验证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花呗的购物了。


  花呗可以用在哪些地方


  线上: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剁手神器。申请开通花呗后,可以获得一定的消费额度,即使手上没钱,你也可以买买买。而在淘宝天猫上,花呗还有确认收货后次月再还款的消费便利。


  现在除了在淘宝、天猫购物可以使用花呗“先买后付”,还有多家购物网站可以使用花呗。


  线下:支付宝宣布收钱码升级,支持花呗支付。以后去小店,也能用花呗,跟在大商场一样了。这意味着,就算是街边的水果摊,也可以像大商场一样,让顾客享受“这月买,下月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