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闪电贷资格难申请吗 招商银行闪电贷资格是怎样的

招商银行闪电贷资格难申请吗 招商银行闪电贷资格是怎样的

      

  随着互联网不断的发展,支付宝、京东等都有了属于自己的贷款产品,招行也推出了闪电贷,通过手机就可以查到自己贷款的额度,那么招行闪电贷怎么样?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1.目前能申请“闪电贷”的主要有两类人群:一是招行代发工资的客户,已经拥有招行名下借记卡;二是企业主正在使用招行POS机具,有日常业务正在进行。招行会向以上两类客户中符合一定标准者发送“闪电贷”邀约,获得邀约者可在线申请“闪电贷”。


  2.当然你也可以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大众版、专业版,选择“贷款管理”-“闪电贷”选项,查看自己是否获得“闪电贷”贷款申请资格。


  3.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闪电贷”服务是一次性的,一旦提前还款,就视为当次“闪电贷”服务结束,若后续想要再申请贷款,只能等到银行再次发送“闪电贷”邀约才行。


  招行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从申请到下款都可在线完成,免去跑来跑去的辛苦,且按日计息,不使用就不计算利息,开通后在有效期内额度可循环使用,深受大家的喜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