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和信贷怎么样_和信贷可靠吗

和信贷怎么样_和信贷可靠吗

      

  和信贷怎么样?和信贷可靠吗?和信贷是和信公司推出的个人对个人P2P网络投资理财服务平台,并于2017年1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功,成为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

和信贷.jpg

  和信贷怎么样


  和信贷由和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注册资金1.05亿元,总部设在东长安街沿线南侧CBD。和信贷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理财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值。和信贷已于2017年1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功,成为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联网金融第一股。


  和信贷可靠吗


  和信贷风控团队成员来自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对风险模型的建立和评估有丰富的经验,加上平台资产端均来自O2O自营门店,从源头上降低了风险系数,保证了借款项目的优质和安全。另外,和信贷还与五大征信公司达成合作,根据用户数据判断违约风险,最大程度降低借款人违约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