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缘天金服怎么样_缘天金服安全吗

缘天金服怎么样_缘天金服安全吗

      

  缘天金服怎么样?缘天金服安全吗?缘天金服是苏州缘天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本着普惠金融,服务姑苏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投资和理财人士提供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缘天金服怎么样


  缘天金服成立于2016年1月28日,专注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本着普惠金融服务姑苏的理念,缘天金服会扎根苏州市场,为苏州千万市民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缘天金服的经营管理团队均为来自金融、法律、互联网等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缘天金服努力实现中国本土金融思维、理念与互联网有机融合,并始终致力于将缘天金服打造成一个安全、透明、诚信、高效的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


  缘天金服安全吗


  10,000,000.00 元资本保障


  苏州本土企业实体化运营


  国外先进理念与国际接轨


  CFCA认证电子合同保障真实交易


  平台只负责匹配借贷双方信息,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完全隔离。投资人和借款人之间的出借交易直接通过重庆富民银行完成。


  银行安全级专服系统配置保障交易平台安全稳定


  缘天金服拥有自建服务器系统和数据,并采用数据加密、数字签名、https证书、手机动态口令、权限控制等多重手段保障信息安全。


  缘天金服拥有专业的网络安全技术团队,其成员具有多年的互联网、金融、安全等领域开发研究经验;拥有丰富的金融交易领域的交易系统、资金管理、支付系统和系统安全等方面开发运维经验。


  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对个人隐私信息进行保护。未经您的同意,缘天金服不向任何第三方公司、组织和个人披露您的个人资料、账户信息以及交易信息(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