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拍贷逾期会怎么样_拍拍贷逾期可以协商吗

拍拍贷逾期会怎么样_拍拍贷逾期可以协商吗

      

  拍拍贷今天的社会里信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道德范畴,更是经济领域的一张通行证。然而,还有不少公民并不懂个人信誉的重要性。那么,如果在拍拍贷逾期会怎么样?逾期可以协商吗?

拍拍贷.png

  催收费用


  如果借入者逾期,除需向借出者支付罚息、利息和本金外,还应当向拍拍贷支付催收费。催收费由拍拍贷奖励积极参与催收的借出者或者补贴催收成本。


  催收费收取标准


  每期催收费=每期逾期本金 * 0.6% * 累计逾期天数


  注:若每期的逾期本金>50元,则每期催收费用最低收取10元;若每期的逾期本金≤50元,则每期催收费用不设最低收取金额。


  罚息


  如果借入者逾期,需向借出者支付罚息。


  罚息收取标准:


  每期罚息=每期逾期本金 * 0.7‰ * 累计逾期天数


  在拍拍贷网站贷款,长时间逾期不还借款会进入拍拍贷的黑名单中,那么逾期多长时间会进入拍拍贷很名单呢,在拍拍贷黑名单中会有什么影响?


  贷逾期可以协商吗?


  一般都是不可以的,建议大家咨询拍拍贷客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